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
  • 搜尋:

    Dust My Shoulders Off 結果共6筆

  • 有點跩! 廖人帥MV獲紅點設計獎最高榮譽

    導演廖人帥替大陸歌手張靚穎拍攝的《Dust My Shoulders Off》MV,使用13幅各世紀名畫家鉅作,利用3D效果呈現抱走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最高榮譽「最佳設計獎」,也創下台灣人創作的MV連續3年獲得這個獎項,不過他自己對於沒拿到今年的金曲獎肯定,還是覺得很失落。
    2017/08/24 17:51
  • 不滿金曲落選 廖人帥怒轟「最不值錢叫他X的創意」

    藝人廖人帥靠著拍攝極具創意的《Dust My Shoulders Off》MV,風光登上外媒也獲得許多獎項,同樣也入圍第28屆金曲獎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」,但最後卻敗給張三李四的《拆》,抱憾而歸,對此他也氣的在臉書上開砲「這裡最不值錢叫做他媽的創意!」
    2017/06/29 10:45
  • 阿信暖舉噴發!廖人帥擦身金曲 揭花絮「他遠遠走來…」

    第28屆金曲獎在24日落幕,廖人帥以一支被稱為神作的MV《Dust My Shoulders Off》,結合名畫翻轉虛實科技,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,典禮當天他穿著「太空裝」出席,但遺憾與奬座擦肩;26日他公開一個幕後溫馨的小故事,原來在宣布得獎的那一刻,一位「陳姓暖男」從遙遠的座位起身走來,向他加油打氣,讓他又驚又喜,而這位暖男就是五月天的「阿信」!
    2017/06/26 23:59
  • 沒被列「53挺同藝人」 廖人帥酸:看不起人!

    上周六(10日)世界人權日,25萬人走上凱道爭取婚姻平權,在凱道舉辦「讓生命不再逝去,為婚姻平權站出來」音樂會,眾星雲集為婚姻平權發聲,網路上有反同者po出一張照片點名53位藝人,揚言抵制;針對此事,導演廖人帥昨(14)日在自己臉書po出這張照片並表示自己沒有被點名,大呼「真是看不起人」。
    2016/12/15 13:01
  • MV爆紅卻不能報金曲 廖人帥臉書求救

    廖人帥(Leo)過去曾是團體「CIRCUS」的一員,近年重心從幕前轉往幕後,日前替大陸歌手張靚穎拍攝英文單曲MV《Dust My Shoulders Off》,引起外媒關注,不過他卻在臉書PO文求救,指出這支MV恐怕不能報名角逐明年的金曲獎。
    2016/11/25 16:12
  • 廖人帥攻美拍MV驚豔洋人 爽喊:華人沒有輸!

    廖人帥(Leo)過去曾是團體「CIRCUS」的一員,極有藝術才華的他,不只把潮牌店經營的有聲有色,他還常被欽點幫知名藝人執導拍攝廣告或MV。他日前幫大陸歌手張靓穎的美國單曲《Dust My Shoulders off》拍攝MV,一次「惡搞」12幅世界名畫,並採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,MV一出許多外國人驚嘆,更登上美國最大的娛樂節目《 E!News》,讓他自信的說:「華人設計沒有輸!」
    2016/10/30 11:0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